《龙之力量》新手需知

时间:2013-02-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之力量让玩家可以在iPhone平台上体验到PC游戏的快感,那么作为一个新手玩家怎样在最短的时间里熟悉这款游戏呢?那么我们首先从训练开始介绍吧:勇气:游戏中勇气是和玩家在游戏中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有关系的。技巧:游戏中技巧是和玩家在游戏中技能攻击和技能防御有关系的。魔力:游戏中魔力

龙之力量让玩家可以在iPhone平台上体验到PC游戏的快感,那么作为一个新手玩家怎样在最短的时间里熟悉这款游戏呢?

那么我们首先从训练开始介绍吧:

勇气:游戏中勇气是和玩家在游戏中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有关系的。

技巧:游戏中技巧是和玩家在游戏中技能攻击和技能防御有关系的。

魔力:游戏中魔力当然是和玩家的魔法攻击和魔法防御有关系的。

所以在这里就一个小技巧了,各位新手玩家注意了哦,我们对那些不需要魔法攻击的都不要加魔力,比如我们把勇+2技+1把魔-1就保存了。

现在我们来说说关于竞技场的介绍吧:

刚开始游戏时,我们是不需要什么钱的,所以我们不要把钱攒着,我们把所有的钱用来训练英雄方面,只要钱够用就OK了,到你等级起来后,钱还不一句话的问题呀!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