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力量》装备升级与任务心得攻略

时间:2013-02-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之力量任务有就做不要重复任何一个没有任务的地图。节省体力才是升级王道。200点体力够升到25级没体力时吃到所有的体力瓶加上30分钟给5点的恢复。第二次空体力时32级不是梦。龙之力量装备升蓝最后让我来说下装备由绿升到蓝的时机。前期完全没有必要浪费时间去打装备材料。有就升没有就不升

龙之力量任务

有就做不要重复任何一个没有任务的地图。节省体力才是升级王道。200点体力够升到25级没体力时吃到所有的体力瓶加上30分钟给5点的恢复。第二次空体力时32级不是梦。

龙之力量装备升蓝

最后让我来说下装备由绿升到蓝的时机。前期完全没有必要浪费时间去打装备材料。有就升没有就不升有限升dps的武器和T的三围装备。到了32级时可以回头去攒材料升级装备了。同时多留意神秘商店有20级的装备材料就不要错过性价比很划算哦。有时还会有图纸出手。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