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矿系统

时间:2013-02-14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启等级:40级开放时间:全天活动入口:每日目标面板及NPC爱丽娜处金矿产出:矿石、金币、经验药水以及专属装备材料。矿区等级划分:40—59、60—79、80+点击爱丽娜可以进入矿区或矿区商店:点击进入矿区商店可购买主角专属装备的合成图纸和材料专属装备合成:专属装备合成规则为图纸

开启等级:40级

开放时间:全天

活动入口:每日目标面板及NPC爱丽娜处

金矿产出:矿石、金币、经验药水以及专属装备材料。

矿区等级划分:40—59、60—79、80+

 

点击爱丽娜可以进入矿区或矿区商店:




 点击进入矿区商店可购买主角专属装备的合成图纸和材料





专属装备合成:




 

专属装备合成规则为图纸+材料,无需低等级装备。材料有2种,一种是普通副本掉落的材料,一种是用大地纹章购买的特殊材料!(高等级矿脉也有几率挖取到特殊材料)专属装备将拥有比同等级装备更强的属性!

备注:

1. 矿区商店内只能看见本职业的专属装备图纸;

2. 专属装备强化等级无法继承,但专属装备将会比同等级紫装属性更高;

3. 只有穿戴齐6件同等级专属主角形象才会发生改变;(该功能暂未开启)

4. 专属装备合成无法使用钻石合成功能。
?


矿区界面:



 

矿洞分为3个等级;3、2、1。等级越高的矿洞出现高等级矿脉的几率越高,矿脉等级越挖矿获得的收益越高。矿洞等级越高容纳的人数越少。进入矿区或者矿洞,都可获得挂机经验。矿洞内的移动和挖矿行为都不会打断挂机!

1、专属装备展示:可以看见专属装备的属性





2、矿区商店:用大地纹章购买合成专属装备所需的图纸和材料

3、金矿日志:可以查看上次进入矿洞内的收益和战斗记录。



 

4、矿车:可以将获得的物品拖进背包(其中矿石在退出矿洞时将自动转化成大地纹章)。



 

5、领取保护时间:在保护时间内不会被其他玩家掠夺大地纹章:





矿洞进入:



 

矿洞刷新时间:每4个小时矿洞将会刷新1次,刷新后会将矿洞内所有的玩家清出,需要玩家手动再次进入!

矿脉数量:该矿洞内的当前矿脉数。如果矿脉数量为0,将会在2分钟后刷新出新的矿脉。

矿洞人数:当前矿洞人数/矿洞最大容纳人数。

剩余掠夺次数:每日共计有10次掠夺次数(失败不消耗次数)。矿洞每日目标中要求玩家成功掠夺3次方可增加活跃度。处于保护状态的玩家将会在头像处显示保护状态!

掠夺规则:矿区内的玩家掠夺矿洞内的玩家,成功后将会把矿洞内的玩家踢出矿洞,自己进入矿洞,同时会掠夺对方一定数量的大地纹章,并有一定几率随机掠夺对方矿车上的一个或一组物品。如果掠夺失败则被掠夺方进入胜利状态,5分钟之内无法被其他玩家再次掠夺。无论胜败,掠夺方都将进入10分钟的掠夺CD。如果被掠夺放处于保护状态,将不会有任何的损失,但仍然会被T出矿洞!

采矿次数:每日可采矿次数为200,在矿脉上成功挖取1次消耗1点挖矿次数。

矿洞产出:等级越高的矿洞可产出的物品越好(矿洞等级越高,可出现的矿脉等级越高,矿脉等级决定挖矿收益)。

 

进入矿洞内:



 

矿洞内点击矿脉进行挖矿,进入挖矿状态会有提示弹出:XXX开始挖矿,同时头上有进度条。

1. 每20秒完成1次挖矿,1个矿脉同一时间只能被一个玩家挖取。

2. 挖矿中有可能遇到怪物,战斗胜利后将会获得一定奖励,失败则会被踢出矿洞。

3. 进入矿洞,2分钟后即可进入挂机状态,挂机状态不会被打断。

4. 点击矿车只能查看当前矿车内的物品,但无法对其进行操作。

5. 获得的矿石将会在退出矿洞的时候自动转化成大地纹章(是退出矿洞而不是矿区)。

6. 掠夺:查看当前矿洞内的玩家并可对其进行掠夺。



 

处于胜利状态的玩家5分钟内无法再次被掠夺(****后面的时间表示剩余时间),自己处于掠夺CD状态下无法进行掠夺,点击将会提示剩余CD时间。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