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嵌系统介绍

时间:2013-02-1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通过地下城获取的宝石可以镶嵌在装备上,宝石将极大的增强装备属性。如对宝石的属性不满意,还可通过重铸功能对宝石属性进行刷新。宝石获取途径:地下城宝石品质:绿色、蓝色、紫色、黄色、橙色装备孔位开启:强化等级到达20、40、60、80(可花费钻石提前开启:10钻、20钻、40钻、60钻

通过地下城获取的宝石可以镶嵌在装备上,宝石将极大的增强装备属性。

如对宝石的属性不满意,还可通过重铸功能对宝石属性进行刷新。

 

宝石获取途径:地下城

宝石品质:绿色、蓝色、紫色、黄色、橙色

装备孔位开启:强化等级到达20、40、60、80(可花费钻石提前开启:10钻、20钻、40钻、60钻)







点击已开启的孔位可进行镶嵌:







宝石被镶嵌后会根据品质随机产生属性和数值。同一装备上镶嵌的宝石无法产生相同属性,已镶嵌的宝石无法取下,如要覆盖当前宝石重新镶嵌,需花费10钻石。

对生成的属性不满意,可选择重铸。如希望保留某颗宝石的属性,则可将其锁定后再进行重铸。锁定的宝石数量越多,每次重铸的花费越多。每天有3次免费重铸的机会,之后则需消耗钻石或者宝石碎片进行重铸。







晶石可以通过宝石兑换而来。兑换比例:

绿宝石=1个晶石、蓝宝石=2个晶石、紫宝石=3个晶石、黄宝石=5个晶石、橙宝石=10个晶石





宝石可产生的属性以及最大值: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