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系统介绍

时间:2013-02-1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地下城”中可以获得金币、经验、宝石等丰厚奖励,而宝石的唯一产出地就是“地下城”。宝石用于装备的镶嵌,将会发挥无可替代的作用,让角色的战力大幅提升。在地下城中,玩家将遇到各种不同特性和攻击方式的怪物。比如免疫物理攻击、免疫眩晕等。也有直接攻击后方的偷袭攻击方式。所以需要玩家根据

在“地下城”中可以获得金币、经验、宝石等丰厚奖励,而宝石的唯一产出地就是“地下城”。宝石用于装备的镶嵌,将会发挥无可替代的作用,让角色的战力大幅提升。

在地下城中,玩家将遇到各种不同特性和攻击方式的怪物。比如免疫物理攻击、免疫眩晕等。也有直接攻击后方的偷袭攻击方式。所以需要玩家根据不同的情况更换和使用不同的伙伴及阵型。

 

进入条件:等级到达50并完成“陛下的命令”任务

地下城入口:卡琳娜、每日目标界面、镶嵌界面

地下城奖励:宝石、金币以及经验

宝箱奖励:金币、宝石







每通关10层,即可在诺顿处领取宝箱奖励。宝箱有丰厚的金币奖励,还有一定几率获得宝石。层数越高的宝箱奖励越丰厚。每天可以免费领取一次,也可花费钻石重置所有可开启宝箱。







点击地下城入口,即会开启地下城探索之旅,在地下城中,每5层即会出现BOSS,击败BOSS有几率获取宝石。层数越高,宝石的品质越好。







如果自身实力暂时无法通关当前层,可点击右上角的选层按钮重新选择层数,每天可免费选层一次。





相关阅读:手游网,手机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