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斗场介绍

时间:2013-02-1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角斗场是体验生死互博的角逐舞台,站在角斗场顶端只能有一位胜者,意味着每场战斗必然有一位勇士会跨过倒下的对手前进。创造一个无可企及的连胜纪录,载入角斗场的史册。在残酷的较量中,生存下来的玩家将获得大量的声望和金币奖励。活动奖励:大量声望和金币参加条件:等级大于等于30级活动时间:1

角斗场是体验生死互博的角逐舞台,站在角斗场顶端只能有一位胜者,意味着每场战斗必然有一位勇士会跨过倒下的对手前进。创造一个无可企及的连胜纪录,载入角斗场的史册。在残酷的较量中,生存下来的玩家将获得大量的声望和金币奖励。

活动奖励:大量声望和金币

参加条件:等级大于等于30级

活动时间:19:30—20:00

活动入口:每日目标界面、活动时间角斗场按钮

 

进入角斗场:





 

 

点击参战按钮后自动进行战斗匹配。角斗场将根据玩家等级,按不同阶段进行匹配:

30级-----39级

40级-----59级

60级-----79级

80级+



奖励规则:

等级越高,基础奖励越高!连胜场数越多,获得的声望就越多(连胜7场后将保持不变)。终结他人连胜将获得额外的声望奖励。



可以选择查看所有战报还是只显示个人战报,最高连胜玩家的名字将在左上角显示。左下角分别显示本次战斗奖励和本次参赛获得的全部奖励。

 

由于角斗场的残酷性,在角斗场中,胜利玩家的血量将不会恢复(怒气将会重置)。如果你有足够强大的实力,连胜将给你带来异常丰厚的奖励。轮空的玩家也将获得少量的奖励,但不会中断你的连胜记录。中途选择退出的玩家将中断连胜记录。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手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