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战场介绍

时间:2013-02-1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多人战场允许玩家在活动时间内组队击杀怪物,每次开放可进行20次战斗(失败不计次数,超过20次可用钻石购买,每个时间段最多购买10次)。有一定几率遇见BOSS,击杀后可获得额外的奖励。活动奖励:经验、功勋。随机获得体力药水、星火纹章、装备图纸包、材料包以及金币。参加条件:到达20级

多人战场允许玩家在活动时间内组队击杀怪物,每次开放可进行20次战斗(失败不计次数,超过20次可用钻石购买,每个时间段最多购买10次)。有一定几率遇见BOSS,击杀后可获得额外的奖励。



活动奖励:经验、功勋。随机获得体力药水、星火纹章、装备图纸包、材料包以及金币。

参加条件:到达20级并完成任务“附身”。

活动入口:每日活动界面、奇迹城吉姆处、活动时间内多人副本按钮。

活动时间:12:00---13:00  21:00---22:00(每个时段可进行20次战斗,超过20次可钻石购买,每个时间段最多购买10次)。

战斗奖励:经验、功勋。

随机奖励:体力药水、星火纹章、装备图纸包以及材料包。

BOSS奖励:BOSS随机出现,击败可获得额外的金币、经验以及星火纹章。

参与人数:一只队伍最多3人,最少2人。



点击杰夫开启组队界面:











您可以选择自己创建队伍或者加入他人创建的队伍



 

队长可以踢出某个队员,也可以根据队伍实力重新选择副本难度

 





战斗进度将会在右上角显示。战斗中玩家血量无法恢复,60级之前的副本每个玩家需进行2场战斗,60级之后每个玩家需进行3场战斗。左上角表示您每场战斗的结果,奖杯表示胜利,骷髅代表失败。失败者的剩余战斗将由队伍中其他人完成。

如果队伍中有任何一个人生存下来,那么队伍获得胜利,所有人都将获得奖励(奖励随机,和是否生存到最后无关)。如果队伍中无人生存下来,则队伍失败无奖励。战斗失败不会消耗战斗次数。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