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系统

时间:2013-02-1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每天都有5次探索的机会,点击每日目标里的探索按钮进入探索界面:每张地图都会发生不同的事件,如果对当前地图不满意,可以用钻石刷新当前地图。每次钻石刷新都将获得探索积分,探索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特定的伙伴。不同的选项会获得不同的奖励。在一些特定的地图玩家有可能遇见非常强力的伙伴。当然

玩家每天都有5次探索的机会,点击每日目标里的探索按钮进入探索界面:







每张地图都会发生不同的事件,如果对当前地图不满意,可以用钻石刷新当前地图。每次钻石刷新都将获得探索积分,探索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特定的伙伴。







不同的选项会获得不同的奖励。在一些特定的地图玩家有可能遇见非常强力的伙伴。当然这需要玩家做出正确的选择后,伙伴才会愿意追随玩家。

 

小提示:点击可探索伙伴头像会知道该伙伴的出现地图哦!

相关阅读:手游网,手机网游,手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