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系统

时间:2013-02-1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在到达25级,并完成“觐见国王”任务后即可开启炼金功能。点击炼金按钮进入炼金界面:炼金师分为:入门炼金师、初级炼金师、中级炼金师、高级炼金师和终极炼金师。每个炼金师进行炼金的费用不同,级别越高的炼金师需求的金币也越多,同时出现高品质魔晶的几率也越大。炼出的魔晶可以放进魔晶背包

玩家在到达25级,并完成“觐见国王”任务后即可开启炼金功能。

点击炼金按钮进入炼金界面:

 

 

炼金师分为:入门炼金师、初级炼金师、中级炼金师、高级炼金师和终极炼金师。每个炼金师进行炼金的费用不同,级别越高的炼金师需求的金币也越多,同时出现高品质魔晶的几率也越大。炼出的魔晶可以放进魔晶背包,也可以转化成魔能。魔能可以用来升级魔晶。VIP5的时候将会开启召唤炼金和自动炼金2个功能。召唤炼金是花费200钻石直接召唤高级炼金师进行炼金。

 

在炼金背包界面将魔晶给人物装备上:

 

 

炼金获得的魔晶碎片可以用来兑换黄色品质的魔晶,不同属性的魔晶需要的碎片数量不同:

 

相关阅读:手游网,手机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