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望伙伴

时间:2013-02-1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中玩家在冒险的时候将会遇见各种各样的伙伴,玩家在达到相应的要求后即可在酒馆招募这些伙伴。所有的伙伴都有自己独特的职业,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阵型搭配,打造自己独特的战斗小队。 伙伴加入的方式有3种:1随着剧情深入加入小队的。2玩家声望可招募的。3世界探索出现的伙伴(详情点

游戏中玩家在冒险的时候将会遇见各种各样的伙伴,玩家在达到相应的要求后即可在酒馆招募这些伙伴。所有的伙伴都有自己独特的职业,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阵型搭配,打造自己独特的战斗小队。

 

伙伴加入的方式有3种:1 随着剧情深入加入小队的。2 玩家声望可招募的。3 世界探索出现的伙伴(详情点击查看)。

勇气:影响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

技巧:影响技能攻击和技能防御

魔力:影响魔法攻击和魔法防御

伙伴星级规则:>

 

剧情加入伙伴:

杜克:  灼石矮人的第一勇士,正直勇敢的"幸运小圆盾",虽然有点"话唠"

星级:无

职业:护卫     生命:500

三维:勇气45  技巧 25  魔力 12

普通攻击:单体物理攻击

技能: 石盾 提高自身大量物理防御及绝技防御,持续2回合。

 

兰斯:  飓风城骑士团团长,忠心的守护着飓风城,直到遇见了玩家一行人后,奉了飓风城主的命令和玩家一起踏上了征程

星级:无

职业:剑士     生命:368

三维:勇气 52  技巧 48  魔力 30

普通攻击:单体物理攻击

技能:雷光斩  单体绝技攻击,一定几率眩晕目标1回合。

 

艾丽莎:  身上带着神秘气息的精灵弓箭手,似乎知道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虽然和玩家的见面有一些误解,但是在后来她所表现出的博学却让玩家折服

星级:无

职业:猎人     生命:357

三维:勇气 56  技巧 60  魔力 24

普通攻击:单体物理攻击

技能:精灵之箭  单体绝技攻击,增加自身闪避能力,持续2回合。

  

玛蒂娜:  一名年轻的法师,有些娇贵,懂得许多法术,自从与玩家在火山相遇后,决定追随玩家

星级:

职业:法师     生命:306

三维:勇气 15  技巧 55  魔力 78

普通攻击:单体魔法攻击

技能:火球术  单体绝技攻击,高伤害。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