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系统

时间:2013-02-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中,NPC仅出售1级绿装。之后的所有装备都是通过图纸+材料+低等级装备的方式合成。1级----20级-----40级----60级----80级……………其中图纸是通过挑战精英副本获得(精英副本每日刷新),双击图纸可进行合成。装备合成将会使得装备的强化等级下降5级,但整体属

在游戏中,NPC仅出售1级绿装。之后的所有装备都是通过图纸+材料+低等级装备的方式合成。1级----20级-----40级----60级----80级……………

其中图纸是通过挑战精英副本获得(精英副本每日刷新),双击图纸可进行合成。

装备合成将会使得装备的强化等级下降5级,但整体属性会大幅度提升。

在游戏中强化装备成功率是随机变动的,当高于或低于一定程度是就会转换下降或上升状态,每30分钟变化一次。

 

相关阅读:手游网,手机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