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赋全新亮相 装备传承震撼登场

时间:2013-03-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所有职业新天赋第二天赋即将上线!在新的天赋系统中各个职业都将拥有一套专属天赋,消耗功勋升级专属天赋后将大幅度提升该职业的各方面属性,让您队伍中的每个人物都可扬长补短,达到最佳的战斗效果!此次还加入了“阵型提速”,升级一次就可提高所有阵型的速度,一劳而永逸!二、瞬间换装不是梦想

一、所有职业新天赋

第二天赋即将上线!在新的天赋系统中各个职业都将拥有一套专属天赋,消耗功勋升级专属天赋后将大幅度提升该职业的各方面属性,让您队伍中的每个人物都可扬长补短,达到最佳的战斗效果!此次还加入了“阵型提速”,升级一次就可提高所有阵型的速度,一劳而永逸!

二、瞬间换装不是梦

想秒秒钟换装备?想新装备拥有原来装备的超高属性,又无需花费大量时间?从此以后,这将不再一个遥不可及的梦!装备传承系统拥有一套超级完美的传承体系,无论您是什么装备,无论您的装备穿在谁身上,只需简单操作,就可以瞬间传承所有属性和宝石!

三、“福布斯”排行榜告诉你

排行榜系统也将首次亮相!在排行榜中,您可以看到自己在全服中的等级排行、战力排行、竞技场排行,还可看到您所在的军团排行,甚至连您所有伙伴的排行也能一目了然哦!

四、体验战斗速度与激情

此次战斗速度将加快,让您从此以后体验速度与激情的超快感!而且10秒钟即可跳过战斗,全面节约您的宝贵时间,让您轻松愉快玩游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