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迹首次亮相于世 千万勇士踏上解密之旅

时间:2013-03-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新的副本城**遗迹近期即将上线!本次的新副本采用全新的地图解密式玩法,还有大量珍贵道具大几率掉落,更有**遗迹独有的大幅度提高战斗力的神秘物品将在副本战斗中首次掉落!玩家将由夜澜城的NPC(霍根)进入群山环绕,迷雾重重的**遗迹,踏上需找龙神之墓的冒险之旅,揭开隐藏万年的五大种

全新的副本城**遗迹近期即将上线!本次的新副本采用全新的地图解密式玩法,还有大量珍贵道具大几率掉落,更有**遗迹独有的大幅度提高战斗力的神秘物品将在副本战斗中首次掉落!

玩家将由夜澜城的NPC(霍根)进入群山环绕,迷雾重重的**遗迹,踏上需找龙神之墓的冒险之旅,揭开隐藏万年的五大种族之谜!随着谜底的逐步揭开,更多更新的玩法也将与玩家一一见面,还有更炫更酷的地图场景和BOSS形象逐一亮相,更有诸多神秘宝藏重现于世!

在**遗迹中的每一步都将是困难重重的,每个副本都会遇到一个强大的BOSS,每个BOSS都是龙神之墓的守护者,玩家需要全力以赴击杀这些拼死守护龙神之墓的战士,历经千辛万苦,方可看到胜利的曙光!每个守护者处都藏有一份丰厚的宝藏,所以,探险的过程同样也是史无前例的寻宝过程!

随着玩家一步步将**遗迹的大门打开,然后沿着灵魂之路,寻找到曙光圣殿,最后看到龙神之墓,一个巨大的谜团也将被揭开……

究竟是什么力量使千万的龙族BOSS守护于此?古老的战场究竟隐藏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万年前五大种族的那场战斗到底引发了什么人与恶龙之间的无尽争斗?一切答案即将在**遗迹的终点揭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