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01:30全区全服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时间:2013-02-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龙之力量》全区全服将于2月22日凌晨01: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预计停机维护耗时1-2小时。维护结束后请玩家务必完全退出游戏并重启客户端登录游戏(重启游戏客户端详细操作)。请大家相互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停机时间:2月22日01:30停

亲爱的玩家:

《龙之力量》全区全服将于2月22日凌晨01:30进行例行停机维护,预计停机维护耗时1-2小时。维护结束后请玩家务必完全退出游戏并重启客户端登录游戏(重启游戏客户端详细操作)。请大家相互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停机时间:2月22日01:30

停机范围:全区全服

停机原因:例行维护

※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

提示:游戏作出任何调整及更改,均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公告告知所有玩家,请以官方公告为准!

本次维护更新内容说明:

1、新增元宵节活动(查看详情);

2、新增角色军团名称显示;

3、新增宝石批量兑换功能;

4、新增角色经验百分比显示功能;

5、修复军团相关BUG。


相关阅读: